白理和犬

且陶陶、乐尽天真。

如约来小抽奖,在热度和评论里各抽一两位送全套!包括本体+特典+全五张明信片。

不嫌弃的话我会瞎塞小礼物~

已经拍了然后又抽中了的话 私信我来处理ho!

↑截止啦~
 

刊名:和声

作者:理和

类型:凹凸世界同人 雷狮X卡米尔

规格:A5

字数:10w ↑↓ (5w左右已公开)

 

封面画手:烷 @烷了个烷 

插图画手:森地  @森地林边 

特典画手:痛 @鱼干煎雪 

 

G文:

朿俞 @朿俞 

旧年 @江春旧年 

十五 @実花 

 

G图:

虎蜉 @豹蜥 

为枭 @wei枭 

小鸟 @白箱自习室 

 

校对:范白白 柿子

排版-宣图-封设-代理:老肝不工作室 @老肝不工作室 

 

封面工艺:外封带勒口典雅纹 内封铜版纸

明信片工艺:珠光&白卡

特典工艺:双面透明亚克力

 

预售时间:4月6日晚20:00——4月27日晚24:00(预售前20送特典)

预售价格:

50R单本 ←随本附赠明信片x2(随机)

68R加购特典挂件(限购80个)

预售地址:这儿

 

参展cp22 具体信息改日发布(。

场贩时间:5月19日-5月20日

摊位名称:妙脆角霹雳甜品站!←名字尊可爱!

cpp地址:这儿

 

 

大致就这样了~

宣传什么的我也不太会,就,很感谢大家的支持!印调里大家写的话我都挨个看了,有些看着真的被感动得一塌糊涂T T

能一起喜欢雷卡这么久,或早或晚的陪伴都很感谢。

也大力拥抱愿意帮助我的staff朋友们!超爱李们!也感谢阿忧和老干部让我问7问8,感谢我的太太团(?)友情陪我拔头发。

 

刊名一开始就想叫和声,自然而然冒出来的念头,可能也暗合了些自己对雷卡玄玄乎乎的理解叭。不过我把这个刊名一说就被朋友给吐槽了…说是太平凡了。

结果到最后还是敲了这个,自己也很坦然了。本来我就是很普通的人嘛,说不定还真的挺合适的,如果能传达一点点希望表达的温柔就好了。

或多或少有点留个纪念的意思,有些东西莫名执着了一点,有的东西又顺遂着坦然了些,磕磕绊绊搞到现在,自我否定到真的很想逃避的感觉也反反复复,但到底是坚持做完了这件事情。所以虽然感谢这个词已经用烂了,还是想感谢,认真谢谢我遇到过的每个朋友,谢谢喜欢过我作品的每一个读者,谢谢我用心对待的这两个人。

大家真的都很可爱,特别好,我非常非常喜欢嘿嘿。有着各种各样小小的支持在,每一点温暖的小细节都会让我感觉很幸福,感觉可以再努力一些。前几天跟鸟鸟聊了点东西,觉得特别想念很多事情。都是珍视过的东西,缘分之类都很奇妙,所以这个纪念,也想尽量勇敢一点。

……就忍着没随时想窗了!

 

固然我真的还非常不成熟,也算是落下了一个阶段的小地标,告诉自己,也好歹走了这么久啦。

谢谢大家~有问题可以找我问!

评论(218)
热度(1032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白理和犬 | Powered by LOFTER